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轉播遭疑「討厭徐展元」 蔡尚樺:我會檢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近《全明星運動會》新聞滿天飛,如今連播報的徐展元、蔡尚樺都捲入!起因是PTT網友討論,懷疑2人彼此互相討厭,對此蔡尚樺也有了回應。

網友觀察發現蔡尚樺轉播時一直搶徐展元話、一直插話,抱怨「整個變得很吵!」且徐展元跟蔡尚樺跟搭配也似乎不合,「互相不接話、各講各的、講話重疊。」

徐展元(右)與蔡尚樺(左)一同為《全明星運動會》播報賽事。(資料照,三立提供)

蔡尚樺看到之後浮出水面:「針對比賽的項目和規則都有去了解之外,我每週都會私下花很多時間打電話給紅藍兩隊,了解他們每個人練習狀況。所以我自己定位是希望多幫觀眾補充選手們在每個項目的練習情形和表現。因為轉播時場上瞬息萬變,我跟展元哥的語氣都比較高亢,讓大家不舒服我會檢討、再做調整,謝謝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