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詭童敲門浴缸血水滿溢 鬧鬼飯店實景拍好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驚悚電影《靈異詭店》在洛杉磯知名鬧鬼飯店之一的「諾曼第飯店」實景拍攝,據傳入住旅客都會感覺不舒服、聽到詭異聲響甚至目睹鬼影,然而這些恐怖現象竟都與片中劇情不謀而合,令人不寒而慄。

沙哈布侯賽尼在電影《靈異詭店》驚見浴缸滿是血水。(威視提供)

諾曼第飯店建於1920年代,是洛杉磯知名「鬧鬼飯店」之一,據傳許多入住的旅客都會感受到強烈不舒服的壓迫感、聽到不明走路聲及猛烈關門聲等詭異聲響而無法入眠,甚至還有不少人在房內目睹鬼影等靈異怪象。

導演柯洛什阿哈里受訪時也語帶保留的表示:「之前就有聽聞諾曼第飯店的軼事和傳聞,不過我也無法確認真假,總之我們順利在裡面拍攝完了。」令電影更添不少恐怖的想像空間。

電影《靈異詭店》在洛杉磯知名鬧鬼飯店之一的「諾曼第飯店」實景拍攝。(威視提供)

不僅在鬧鬼的飯店實景拍攝,片中的恐怖情節也讓許多觀眾看得寒毛直豎,其中一幕半夜聽見有人敲門,打開門竟是詭異男童不發一語地站在原地;另一幕則是在浴室驚見浴缸滿是血水的恐怖畫面,讓許多觀眾嚇呆,直呼:「有一陣子都不敢住飯店了!」《靈異詭店》本週五(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