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抗老權威朵茉麗蔻 母親節組限定組日製方巾加碼送

朵茉麗蔻即日起至5/31推出「基本4點2021母親節限定包裝」肥後六花設計款,10,800元,包含保濕液120ml、美活肌精華30ml、乳霜20 30g、保護乳液100ml。(朵茉麗蔻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抗老保養品牌朵茉麗蔻針對母親節送禮推出「基本4點-2021母親節限定包裝」,以熊本「肥後六花」為主題設計,代表四季欣欣向榮的美好意涵;其中「肥後」是朵茉麗蔻故鄉「熊本」的古稱,「六花」則為菊、椿、山茶花、花菖蒲、牽牛花、芍藥花,皆有端莊的單瓣花、優美的花蕊、純淨的顏色等特徵。

朵茉麗蔻會員專屬禮遇,即日起至6/30,凡購齊基本4點即可獲得今治毛巾-露台上的波麗聯名款。(朵茉麗蔻提供)

即日起至5/31,首次購入朵茉麗蔻指定套組,即可獲得花漾方巾手帕組等首購好禮。(朵茉麗蔻提供)

此外,朵茉麗蔻亦精心準備了高級日本製今治毛巾,作為保養上的美麗幫手。產自日本四國的今治毛巾,集結日本職人精神及傳統技術,100%純棉材質、極佳吸水性及蓬鬆柔軟觸感,一直是日本主婦的最愛,即日起至5月31日,首次購入朵茉麗蔻指定套組,即可獲得花漾方巾手帕組等首購好禮;而針對朵茉麗蔻既有會員的專屬禮,即日起至6月30日,凡購齊基本4點即可獲得今治毛巾-露台上的波麗聯名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