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宏傑自曝人生最低潮 「進球場就哭」花一個月療傷

江宏傑是前桌球國手。(翻攝自江宏傑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桌球國手江宏傑近日上節目《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自曝,人生的最低潮是2010年奧運會落選的時候,他表示:「那段時間其實看到球,還有球桌,只要進球場就會哭。」

江宏傑近日上節目自曝,人生的最低潮是2010年奧運會落選的時候。(翻攝自YouTube)

當年僅19歲的江宏傑為了進入奧運這個神聖的殿堂,全心全意投入訓練、準備了非常久,結果卻落選,讓他難過到進球場就會哭。看到他如此失落,身旁的教練建議:「小傑,你要不要先休息一個月,然後我們再來進球場試看看。」

在休息的一個月中,江宏傑每天蹲在球場的角落。他回憶:「教練也覺得好像這樣不行,叫我快點恢復自己的心態,來到球場上面。」最後,在2016年的里約奧運選拔中,他終於如願代表中華隊參加比賽。

江宏傑感嘆,那次落選對他的打擊真的很大,但接著又坦言,其實輸球的打擊更大:「因為一個比賽就只有一個冠軍,所以幾乎都是輸球的狀態,所以這個狀態都是很難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