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次看完蘋果春季5新品!紫色iPhone 12和7色iMac美翻 首款5G iPad Pro大變革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準備拿出信用卡!蘋果春季發表會今(21)日凌晨發表,硬體部分一口氣發表5大新品,拋出不少驚喜亮點,《自由娛樂》本篇快速整理,除了紫色版iPhone 12、12 mini台灣本周五旋即展開預購,其他在台上市時間皆未定。

蘋果春季發表會,一口氣亮相5大新品。(翻攝直播)

(一)紫色iPhone 12、12 mini

iPhone 12、12 mini推出紫色新成員。(翻攝官網)

先前關於蘋果春季發表會的傳聞很多,但大家都沒想到iPhone 12、12 mini竟然加入紫色新成員,全系列增為6色。台灣4月23日開放官網預購、4月30日上市,售價分別26,900、23,900元起。

(二)7色iMac

iMac外型大改版,7色登場。(翻攝官網)

2021 iMac迎來重大革新,不只換上M1晶片,外型風格更是全面改變,首度推出7色,包含綠、黃、橙、粉紅、紫、藍、銀色,堪稱史上「最鮮豔」的iMac。售價39,900元起,最大達2TB容量,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全新iMac採24吋4.5K Retina顯示器,受惠小小的M1晶片,讓整體機身變得更加纖薄,重量不到5公斤,厚度也縮減為11.5公釐。效能相較上代相比,CPU效能提升最高85%,繪圖處理效能最高2倍。

其他主打特色還包括1080p FaceTime HD相機、錄音室等級麥克風、六揚聲器音響系統、Touch ID首度現身巧控鍵盤、同步推出同色系各式配件等。

(三)首款5G iPad Pro

蘋果帶來首款5G iPad Pro。(翻攝官網)

蘋果iPhone 12系列去年進入5G時代,今年也帶來了首款5G平板iPad Pad,升級M1晶片,支援Thunderbolt,整體規格和效能更貼近一台筆電;CPU速度提升最快達50%、繪圖處理效能最快增40%。

5G iPad Pad總共11吋、12.9吋,只有12.9吋是Liquid Retina XDR顯示器,售價34,900元起;11吋Liquid Retina顯示器,售價24,900元起。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此代相機亦是強調焦點之一,除了1,200萬畫素廣角、1,000萬畫素大廣角後相機,更主打1,200萬畫素的122°大廣角前鏡頭,擁有「人物居中」新功能,假設你在視訊通話中隨意走動時,相機會自動跟隨。

(四)AirTag定位器

AirTag定位器可個人化風格。(翻攝官網)

蘋果首款定位器AirTag終於現身,搭配iPhone 11、12使用。簡單來講,就是可以把它掛在任何個人物品上,像是鑰匙、錢包,當遺失時,利用藍牙,就能透過「尋找」App來尋找位置。特別的是,蘋果加入個人化設計,能在外觀刻上暱稱文字或表情符號。單件售價990元,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五) Apple TV 4K

Apple TV 4K機上盒升級A12晶片。(業者提供)

新代Apple TV 4K機上盒升級A12晶片,提升2倍影格率觀看高動態範圍HDR 影片,另具備隔空播放功能。遙控器亦全新設計,例如點觸式觸控板。售價5,590元起,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