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遭虧「時間管理大師」 曝婚事說話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MJ116頑童瘦子去年推出個人專輯《靈魂出竅》後,人氣持續飆漲,代言接不停,握有可樂果、手遊、沐浴乳、香水、洗面乳、保養品、威士忌、手錶8個代言,粗估吸金千萬台幣,今(20日)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有沒有想結婚?他則說:「感情生活很穩定,目前沒有婚姻生活,登記的話,最近沒有想到,謝謝提醒,我再想一下」。

瘦子和公司請假4天到花蓮轉換一下情緒。(記者陳逸寬攝)

瘦子自認處在水泥叢裡太久,寫歌變得死氣沉沉,因此和公司請假去花蓮閉關4天,目前新專輯進度已有4、50%,有機會趕上暑假演唱會時發行,被虧是「時間管理大師」,他則笑說欣然接受。他也分享在花蓮創作的作息,「早上10點起床,11點半、12點開始喝,1點後開始寫歌」。

瘦子覺得目前感情生活穩定,還沒思考結婚這件事。(記者陳逸寬攝)

瘦子也補充解釋:「起床會宿醉,會有點難受,要醒一下才能上班」。他透露晚上11點後可能會繼續喝,「我們都很FREE,寫一下喝一下,弄到2、3點也有可能」。除了專輯,個人演唱會將於8月展開,瘦子透露體脂變高,笑說:「我從過年開始一路吃,沒有停,一去不復返,每天當過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