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吃零食? 益生菌燕麥爆米花 減低罪惡感

將健康燕麥打造出如爆米花的口感,直接就能抓取當零食吃。(Granola House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零食,解決許多人一時的嘴饞,卻常常讓人吃的有罪惡感,健康系零食除了滿足想吃、解決飢餓的渴望,也能扮演飲食中更多的角色。

Granola House脆萃纖燕麥脆米花-法式巧克力,單包35元。(記者邱巧貞攝)

台灣燕麥零嘴品牌Granola House,巧妙將西方燕麥仿造出如爆米花一樣酥脆的口感,並融合燕麥穀片和益生菌,研發出「脆萃纖燕麥脆米花」,讓燕麥變身脆米花,好吃又健康。燕麥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低糖又營養,熱食沖調燕麥市場大多以中老年消費者為主,還有另一種「冷食燕麥」是在燕麥的基礎上,經過烘烤添加了堅果和果乾等,從包裝、口味、方便性上都更適合年輕消費群體。

Granola House脆萃纖燕麥脆米花-黑醋栗蔓越莓,單包35元。(記者邱巧貞攝)

品牌研究發現,有許多消費者除了拿來當穀片食用,也會直接抓取當零食吃,為了順應消費者的期待,Granola House推出進階版的脆萃纖燕麥脆米花,用燕麥仿造出如爆米花的口感,且均添加益生菌BC30,是一種芽孢乳酸菌(Bacillus coagulans),與一般需要冷藏且無法抵抗高溫的優酪乳使用的益生菌不同,因菌種本身會產生芽孢來保護自己,可常溫存放且就算經過烘烤活菌也不易衰退。

可搭配冷熱鮮奶或豆漿、拌佐優格、果醬、水果、沙拉,或是單獨食用,更添加益生菌,是午茶或運動後的止飢健康零嘴。(記者邱巧貞攝)

Granola House脆萃纖燕麥脆米花有「黑醋栗蔓越莓」與「法式巧克力」兩種口味,將於4月21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全新上市,單包售價35元,上市期間還有第二件6折的嚐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