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冰與火》預算高4倍!《魔戒》影集單季狂燒130億

據《好萊塢報導》指出,由亞馬遜製作的《魔戒》影集光是第一季就燒掉6.5億紐元(約台幣131億元)。(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好萊塢報導》指出,由亞馬遜(Amazon)製作的《魔戒》影集光是第一季就燒掉6.5億紐元(約新台幣131億元),比HBO經典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平均每季1億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製作費高出四倍。

亞馬遜2017年11月獲得《魔戒》的影集版權,並傳出計畫用5季講述發生在《魔戒》宇宙世界觀「第二紀元」的故事。(路透社)

亞馬遜2017年11月獲得《魔戒》的影集版權,並傳出計畫用5季講述發生在《魔戒》宇宙世界觀「第二紀元」的故事。過去曾有消息指出,該影集五季總預算約5億美元(約新台幣140億元)。

不過據報導,紐西蘭經濟發展暨觀光活動部門首長,斯圖亞特奈許(Stuart Nash)在接受採訪時意外透露,「我能告訴你的是,僅在第一季,亞馬遜就將花費約6.5億紐元。」他開心表示,「這將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電視影集。」

該影集於去年2月正式在紐西蘭開拍,不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數度停拍。影集原本預計今年在亞馬遜的串流平台(Amazon Prime Video)上首播,但官方目前還未公布正式的開播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