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畢書盡秀「愛的刺青」 為妻女甜蜜寫歌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畢書盡將在7月24、25日二度攻蛋,今(20)舉辦記者會,老闆李亞明現身送上祝福。演唱會原本要在去年出道10周年時舉辦,因疫情而延期,畢書盡表示當時覺得沒關係,認為還是有機會,但心情還是有點受影響,就藉由寫歌來抒發情緒。

畢書盡小巨蛋記者會,老闆李亞明(左)送尿布蛋糕。(記者陳逸寬攝)

畢書盡先前曾說辦一次演唱會就要刺青一次,此次他已提前在手指上刺羅馬數字,其中涵義與家人有關,這也是他的第5個刺青。問及刺在手指上的原因,他表示之前就有這個想法,之後想挑戰刺在小腿或肋骨,不過媽媽對他一直刺青頗有微詞,「因為弟弟也開始刺青,我好像給了弟弟一些想法。」

畢書盡在手指上刺羅馬數字,是他的第5個刺青。(記者陳逸寬攝)

此次一口氣舉辦兩場演唱會,他一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能辦得到,但最近練體力及嗓子時穩定許多,「包括心情上面,覺得兩場可以很完美的撐住。」他因疫情一年多沒回韓國,透露媽媽前陣子身體不太好,無法陪在媽媽身邊讓他很內疚,幸好現在媽媽狀況已好轉。

畢書盡的媽媽為了演唱會,到時會提前來台隔離,弟弟因為有工作可能無法前來,畢書盡笑說:「弟弟要來的話可能要先辭職。」畢書盡去年當爸,提到新專輯中會有寫給妻女的歌曲,會是很甜蜜的曲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