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絕浪費!朴載範說唱美好願景

朴載範擔任Tommy Jeans品牌大使,與品牌共同推廣「音樂帶領我們更進一步」活動。(Tommy Jean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迎夏,明星代言人加上疫後新願景,成為抓住市場的新焦點。Tommy Hilfiger宣布韓團「2PM」前隊長、韓裔美國藝人暨企業家朴載範(Jay Park)擔綱Tommy Jeans品牌大使,共同推廣「音樂帶領我們更進一步」(Music Takes Us Further)宣傳活動,用音樂鼓舞歌迷迎向「杜絕浪費,接納所有人」(Wastes nothing and Welcomes all)的美好未來。

Tommy Jeans本季結合都會和運動風情,並以再生丹寧布實踐永續精神。(Tommy Jeans提供)

Tommy Jeans的「Music Takes Us Further」活動奠定於品牌深耕的音樂傳承,由眾多才華橫溢的創意人士促成,包括朴載範等及各領域的創作者和行動主義者,用所擅長的音樂能量力倡「杜絕浪費」與「接納所有人」的願景。朴載範也以Tommy Jeans入鏡宣傳,演繹本季結合都會和休閒運動的穿搭方式,其中包括採用創新技術,將床單與其他再生棉布碎料混紡而成的100%再生丹寧布,實踐永續精神;品牌表示,「與類似洗滌製程的丹寧布料相比,耗水量大幅減少,每件服裝可節省高達50公升的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