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唯一賽車旅店5月正式開幕 當月訂房贈馬拉灣門票再刮住宿券

2021/04/20 14:44

全台唯一賽車旅店5月正式開幕,其中T12套房270度環景,躺在床上即可看賽車。(麗寶賽車主題旅店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全台唯一「麗寶賽車主題旅店」即將於5月1日正式開幕,耗資6億多元打造於全台首座亞洲最新的Grade 2等級賽道旁的主題旅店,未來最高可舉辦F2方程式賽事,在房間內即可飽覽現場賽況,不用出國就能躺在房間看賽車!

麗寶賽車主題旅店的極限客房以兩大床為主,旅店就在賽道旁。(麗寶賽車主題旅店提供)

慶祝正式開幕,自5月1日起推出「麗寶賽車駕期」兩天一夜3,999元,含能量早餐2客及賽車場飄移卡丁車體驗券2張,凡訂房且付清款項者,10月10日前入住,每房加贈馬拉灣門票2張(限開園期間使用),5月當月入住者再贈刮刮卡1張,獎項有主題旅店只送不賣的主題資料夾、備品包、VR體驗券、飄移卡丁車體驗券、SODI卡丁車體驗券、雙人極限客房住宿券、雙人T12套房住宿券等總價值超過10萬元好禮。

麗寶賽車主題旅店主打跟著運動員這樣吃的能量早餐。(麗寶賽車主題旅店提供)

麗寶賽車主題旅店表示,旅店定位賽車與運動,客層鎖定來賽車場參加賽道活動的車商、車隊的車界人士,全館230間客房,半數房間全景陽台無死角,可直接俯瞰G2賽道風光,呼嘯而過的引擎聲,毋須出國排隊看賽車,躺在床上輕鬆體驗國際級享受。房間設計充滿運動元素,及後現代工業風,從衣櫃、床頭櫃,連備品都是賽道包裝。對3C重度使用者的車迷們來說,相當貼心的設備是房間提供多處插座,可同時充電9組手機、平板、相機都沒問題!

麗寶賽車主題旅店大廳陳列價值百萬的復古風打卡裝置。(麗寶賽車主題旅店提供)

麗寶賽車主題旅店還有一大亮點:主打「跟著運動員這樣吃的能量早餐」,依運動強度不同,提供相對應的熱量,進行餐盤的食材比例分配,每位旅客都能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能量早餐。旅店內還貼心規劃一系列「風格旅店」的網美打卡區,有大型落地磨豆機、拉霸機檯、復古加油機等價值百萬的打卡裝置,歡迎民眾前來住宿,近距離觀賞賽道,點燃熊熊賽車魂。

詳情可上官網https://www.fullon-hotels.com.tw/ym/tw/room/t11t12-hotels/,或撥訂房專線04-23696888。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