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梭最受歡迎潛水錶 超值升級!

Seastar海星系列是天梭最受歡迎的錶款。(天梭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天梭(TISSOT)發表年度重點錶款,其中最受歡迎的潛水錶Seastar系列,今年防水深度拉高至600米,更一舉通過潛水錶國際認證的ISO6425。

天梭Seastar2000腕錶(黑色款),32,500元。(天梭提供)

Seastar 1000海星系列從2018上市以來就以實用功能、帥氣外型、實惠價格成為天梭熱賣錶款,曾經造成搶貨盛況,天梭也因應各種不同消費族群,陸續推出Seastar基本大三針、石英計時碼錶、機械計時碼錶等豐富款式。

天梭Seastar2000腕錶(藍色款),33,800元。(天梭提供)

天梭Seastar2000腕錶(綠色款),33,800元。(天梭提供)

今年升級版Seastar 2000系列將防水深度提升至600米,且採用防水技術更為艱難的透明錶底蓋,在在顯示天梭製錶技術不斷精進。錶盤共有黑色、綠色與藍色三種選擇,漸層錶盤上刻有海浪波紋,凸顯細膩質感,9點鐘位置配備自動排氦閥,搭載Powermatic 80機芯,帥氣又有質感的設計,承襲Seastar系列一貫風格,價格32,500元,在潛水錶市場中相當具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