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當奧客」影片流出!服務員嚇慘急求救主管

小S近日到餐廳用餐故意當奧客。(翻攝自小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6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昨(19日)她在IG上分享一段當奧客的影片,不僅冷眼對待服務生,甚至還嗆:「我跟你們老闆很熟!」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小S當奧克嗆超經典台詞。(翻攝自小S IG)

影片中可見小S拿著帳單仔細檢查,先是質疑生魚片、干貝煎不是送的嗎?為何還出現在帳單上,服務員則表示:「老闆說招待的,就是給您看一下價錢而已。」接著又挑剔:「越光米有需要寫進來嗎?米不就是無限制提供嗎?是想要炫耀?」服務員仍是耐心解釋是為了出單給廚房看,接著小S質疑用餐價錢有錯誤,認為自己沒有吃很多,金額卻相當高,還嗆服務員,「我真的常來這邊,我跟你們老闆也很熟。」讓服務員驚慌失措,嚇得趕緊想叫主管出面說明,不過小S到最後話還沒說完,就馬上笑場了,還問在場所有人員「有沒有很像奧客」。

小S還沒講完話就笑場。(翻攝自小S IG)

小S透露發出這一段影片是想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我們能不能更體諒、更感謝!不要做奧客或奧人!」對於自己的演技她也笑說:「有導演要找我試鏡嗎?」網友看完影片後都笑翻留言表示「導演可能會找服務員試鏡喔!」、「演得好逼真 好寫實」、「我一開始看嚇一跳還以為小S怎麼這麼機車」、「妳完全示範了標準奧客全指南」、「我跟你們老闆很熟,這句最經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