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撞臉」吳宗憲神巧合!網友釣出本尊「笑到不行」

任容萱因拔智齒臉出現腫脹,恰巧憲哥也因牙齒臉腫大,雷同的巧合笑翻眾人。(翻攝自任容萱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任容萱日前透露因長了水平智齒前往就醫,不時就向粉絲報告拔完智齒的近況,昨(19日)她再度貼出一張復原照,沒想到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更在留言區中發現有人貼出憲哥的最新貼文。對此,也意外釣出本人親自回應,笑翻眾人。

任容萱昨(19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拔完智齒第五天已經消腫很多了,剩下一點點瘀青,等回診拆完線之後,短期之內我不想再吃粥啦」畫面中可見,她的臉蛋下方出現了一塊瘀青,還能清楚看到微腫脹,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照片一出,留言區也湧入大批粉絲關心「這種感受我也懂,連續一週的粥,之後不想再吃了」、「居然黑青了」。沒想到還有一名網友貼出吳宗憲的最新貼文,因為他也是因整理牙齒,導致臉腫起來,微妙的巧合也釣出本人現身回應:「我有看到!但我不敢去留言說我看到這照片的時候笑到不行!因為我發現別人可能也是這樣看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