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部署疫後錶業 百達翡麗總裁曝「已經預想到2037年」

百達翡麗總裁Thierry Stern。(Patek Philipp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日內瓦連線報導〕

本月7日登場的2021年瑞士日內瓦「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線上錶展加上第二階段、移師至上海的實體展共歷時12天,於本月18日落幕,堪稱史上規模最大的線上與實體製錶盛會。首次參展的瑞士「錶王」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簡稱PP)首先在開展時以5711/1A綠面鋼錶等四款Nautilus金鷹系列備受矚目,錶展尾聲再發布一波新款,其中編號5236、4947系列錶款令複雜經典耳目一新,編號6119、4997系列兼容古典與現代。PP總裁Thierry Stern透過線上採訪向記者透露,品牌已預想到2037年所有可能問世的機芯,甚至已討論到2038年的部分,對於頂級製錶趨勢與新世代喜好,胸有成足。

百達翡麗Calatrava編號6119R-001「巴黎飾釘」玫瑰金腕錶。(Patek Philippe提供)

百達翡麗Calatrava編號 6119G-001「巴黎飾釘」白金腕錶。(Patek Philippe提供)

疫情衝擊製錶業,但Stern不認為這樣的意外應該影響產品。

他提到,很多品牌嘗試只做不鏽鋼材質,因為價格較低廉,銷售低單價的錶款比銷售高單價的貴金屬與高級珠寶容易。然而,在百達翡麗,Stern表示:「我們有足夠的設計資源,可以持續製作美麗的貴金屬錶款,這是我們想做的,我們並不想去嘗試其他的材質,因為要在頂端,就必須做頂端的材質、貴金屬。」他自認,這也是最困難的部分,但是只要機芯好、設計好,就不是問題。

百達翡麗首度將專利年曆時計搭配圓形鋼製錶殼和金屬錶鍊,推出編號4947/1A- 001年曆腕錶(右),以及搭載自動上鍊機芯、錶圈鑲鑽的Calatrava編號4997/200G-001女錶。(Patek Philippe提供)

Stern相信,當客人信任品牌,就會願意購買,「在百達翡麗,我們就是這麼做。我們熱愛我們的產品、愛我們的設計。我們也認識我們的市場,因為我擁有30年的經驗;我常到世界各地拜訪客戶,很清楚我的客人要的是什麼。」

百達翡麗編號5236P -001並列顯示萬年曆鉑金腕錶。(Patek Philippe提供)

面對Nautilus「金鷹」系列5711/1A不銹鋼款的停產,Stern表明「我們不會是只有一個品項的品牌,這對未來是非常危險的,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停止生產金鷹的5711;我不想只是單一品項的品牌。」

他強調,每年發表新品,都希望所有系列一起成長,「從基礎的Calatrava到頂級複雜功能,這也是百達翡麗的強項,我們可以照顧到許多環節,包括各種系列、各個價位、基礎或複雜功能等,這樣才能作為一個領導品牌。就像今天我們已經預想到2037年所有可能問世的機芯,目前已經與技術研發經理Philip Barat討論到2038年進展。」明言PP將能提供很廣泛的產品。

Patek Philippe presents a bouquet of technical and aesthetic debuts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