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V帝王》全裸女星好棒棒 帶鈴木仁做害羞事「轉大人」

森田望智(右)片中和鈴木仁關係曖昧。(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憑日劇《AV帝王》全裸暴紅的女星森田望智,在新片《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飾演應召女郎,和男主角鈴木仁發展曖昧關係,帶他「轉大人」,令觀眾印象深刻。導演瀨田夏樹表示,森田望智的角色很難演,但她表現優異,賦予角色更多深度,「看到鈴木仁在森田小姐自由奔放的引導下,像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般被大姊姊玩弄,呈現出的效果讓人驚喜」。

鈴木仁坦言,森田望智戲外給人的感覺與她的角色「真弓」很像,看起來有點距離感,渾身散發神祕氣質,但相處後讓人感覺舒服自在。他還說:「一開始有點跟不上森田小姐的節奏,有點苦惱,但導演叫我盡力去做就好,最後慢慢漸入佳境。」

森田望智片中帶領鈴木仁「轉大人」。(天馬行空提供)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改編自日本話題漫畫家岡崎京子同名漫畫,也是鈴木仁首次擔綱主演,飾演一名個性耿直、單純,思想邏輯毃異於常人的大男孩「健一」。某天他在教室起身和老師說:「我不要上學了,因為我發現我不需要學校。」接著給老師一個尷尬的吻,之後便離開教室。

鈴木仁片中遊走在兩個截然不同的女性之間,青春無懼的姿態,令導演瀨田夏樹印象深刻。「在進行試鏡時,我請鈴木仁戴上眼鏡,發現他散發讓人猜不透的氣質,與原著裡的健一非常吻合。」《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29日在台上映。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