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失衡肌 純淨保養提供解方

I DEW CARE是鎖定Z世代的純素保養品。(I DEW CARE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歷時兩年研發年度新品「極境雙藻復原精華」,借鏡生物面對極端環境所演化出的自我復原機制,專為脆弱敏感肌設計,賦予第二層保護。

綠藤生機觀察到,過往,敏感肌的消費者,在穩定膚況的前提下,對於保養多半不敢有更進一步的需求期待。綠藤生機全新「極境雙藻復原精華」以主動復原加強舒緩穩定,以重建肌膚涵水臨界強化基礎補水,標榜改善暗沈、細緻毛孔、還能提升肌膚彈力與明亮度;產品配方結合死海嗜鹽菌、布列塔尼珍珠藻、冰島雨生紅球藻等,並透過「乙醯葡萄糖胺」降低老廢角質的附著力,幫助自然脫落代謝,避免敏感肌使用酸類或發酵物後伴隨的刺激與乾澀。

I DEW CARE瑜珈喵喵辣木油淨化精華30ml/790元。(I DEW CARE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考量敏感肌對香氛的需求,綠藤再次提高對賦香精油的揀選標準,將大馬士革玫瑰、玫瑰精油與花水分子,經三道工法,以分餾純化其中成分,降低刺激的可能,讓敏感肌也能有天然香氣的選擇。

「I DEW CARE」是南韓美妝集團MBX旗下的美韓混血保養品牌,鎖定1995年後出生的Z世代消費者,全系列標榜100%純素成份(vegan)、不做動物實驗、採用FSC認證包材,無防腐劑、硫酸鹽、酞酸酯等添加成分,品牌名發音如同「I DO CARE」,注重產品對消費者與環境的影響。

綠藤生機年度重點新品極境雙藻復原精華30ml/2,280元。(綠藤生機提供)

I DEW CARE推出新系列「瑜珈喵喵家族」,鎖定年輕人常見的毛孔問題,添加近來最潮保養成分魚腥草,對鎮定肌膚、消炎舒緩及角質代謝具顯著效果,其中的「淨化精華」是輕盈水感質地,以魚腥草萃取搭配羽衣甘藍、螺旋藻和綠藻,透過藻類精華有效補足缺失水分,再加入辣木籽油,補充肌膚油脂,達到有感的鎖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