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不了國 王心恬靠聞香回憶30歲之旅

王心恬自創品牌NAMUA那木瓦推出花香「小蒼蘭x橙花」,以30歲荷蘭之旅為靈感,呈現純淨浪漫的氣息。(NAMUA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從小就熱愛香氛的名模王心恬自創精油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希望讓每一種香氛味道變成生活中的一種專屬的記憶。

NAMUA那木瓦「小蒼蘭x橙花」推出精油室內擴香、精油蠟燭及精油香氛卡等三種產品。(NAMUA提供)

王心恬近日推出全新花香系列「小蒼蘭x橙花」,回憶自己邁入30歲之際,漫遊荷蘭烏特勒支的鄉間,沿著運河划船旅行,欣賞一路的自然景緻,居民窗邊的花藝、河畔的野生花卉,純淨的氣息讓人渾身舒暢,她運用小蒼蘭與橙花,搭配大馬士革玫瑰、梔子花、蘭花等調配出純粹的花香香調,後調揉合雪松、橡樹、紫羅蘭葉, 自然淡雅的香氣, 彷彿重回充滿療癒的旅程之中,也打造滿滿幸福的聞香體驗,此系列一次推出精油室內擴香、精油蠟燭及精油香氛卡等三種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