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韓國觀光公社 樂享韓流文化饗宴

2021/04/19 18:19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日前舉辦「韓流文化饗宴」,堪稱韓國觀光公社歷年規模之最的體驗型講座。(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雖然還不能到韓國遊玩,但台灣民眾對於韓國的喜愛沒有退燒,2020年推出的《機智的醫生生活》、《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多部韓劇依然在台灣掀起韓式熱潮,韓國觀光公社為了讓台灣民眾在後疫情時代依然對韓國旅遊保持熱度及關心,特別在4月17日舉辦「韓流文化饗宴」,由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新任支社長李長儀,帶大家進入涵括K-POP、K-Drama、K-Movie等元素的韓流文化魅力中。

「韓流文化饗宴」中,主講人艾瑞克介紹《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的推薦旅遊景點。(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

這次活動堪稱韓國觀光公社歷年規模之最的體驗型講座,一開放網路報名便湧入上千位報名者參與,最後由近400位幸運的民眾共襄盛舉。活動首度在MUVIE CINEMAS威秀影城舉辦,現場不只有最新韓流文化景點介紹,並加碼觀賞電影《永生戰》,還貼心送每位參與民眾一袋伴手禮,內含電影《永生戰》中永生人朴寶劍愛吃的辣牛肉湯麵、與Netflix攜手推出的《EXPLORE KOREA》指南、「2021及2022韓國觀光100選」旅遊指南等好禮,活動現場也架設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德魯納酒店》、《梨泰院Class》大型劇照背板供民眾拍照留念,亦可參加台北支社指定SNS任務,隨機抽韓國觀光公社吉祥物「KINGDOM FRIENDS」虎宗、武熊、鵲尼迷你娃娃吊飾。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新任支社長李長儀致詞表示,期盼疫情過後,台灣民眾能將韓國設為首發旅遊目的地。(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

另外,此次的旅遊講座也讓人耳目一新,入場前先進行2020~21韓劇人氣票選活動,由現場民眾投票,講師再依票選結果,進行各夯劇中的拍攝景點及交通方式等介紹,例如《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的槐山文光水庫銀杏大道、釜山九頭山竹林;《屍戰朝鮮》中的抱川鴿子囊瀑布、山清黃梅山等,支社長李長儀致詞時也特別強調:「韓流文化一直扮演著我們在推廣韓國觀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期盼在疫情過後,台灣民眾能將韓國設為首發旅遊目的地,且將劇中拍攝景點列入往後的旅遊規劃中!」

「韓流文化饗宴」首度在MUVIE CINEMAS威秀影城舉辦,除了韓流文化景點介紹,並加碼觀賞電影《永生戰》。(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

活動結束,現場參加民眾仍意猶未盡,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表示,今後仍會不定期推出各種活動,歡迎大家關注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目前正在進行的是「我是韓國通2.0」,參加三階段韓國知識考驗,答題者除了可抽咖啡券外,在越短時間內答對越多者更有機會參與「我是韓國通2.0」第二階段分區賽,爭取恢復正常觀光交流後,一年內出發桃園-仁川來回機票大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