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不演戲想做這 《順風婦產科》翻紅這樣說

宋慧喬擔任《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4月號封面之星,服裝與包包:Fendi。(《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韓劇《順風婦產科》最近在韓國再度翻紅,吸引年輕人觀看,20多年前因這部劇闖出知名度的宋慧喬,擔任《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4月號封面之星,被問到此事時,表示身邊親友有跟她提到這件事,也回憶起拍此部長壽劇的情景,劇中的她有時漂亮、有時比較胖、有時很可愛、有時因為年代久遠,所以臉上的妝看起來俗氣,但她也是此劇的超級粉絲,拍攝過程有趣、劇本也紮實,認為導演和編劇們簡直是天才。

宋慧喬擔任《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4月號封面之星,服裝:Fendi。(《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提供)

宋慧喬擔任《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4月號封面之星,服裝:Fendi。(《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提供)

而如果不演戲,她希望過什麼樣的生活,她表示:「我也想當一次普通的宋慧喬!」她希望在自己年紀更長之前,成為一個不用在意他人眼光的宋慧喬。她透露自己常常因為一些瑣事感到不安,但真的面臨重大事件時,卻又很沉穩,想著等一切過去應該就會自然而然地解決;年輕時聽到時麼事都會放在心上,但不知從何時開始,無論好事或壞事,對她來說聽起來都差不多,就只是發生了一件事,看來離「寵辱不經」的境界也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