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正面全裸」穿越希臘街道!超大尺度轟動粉絲

賽巴斯汀斯坦因演出漫威角色「酷寒戰士」爆紅。(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演出漫威角色「酷寒戰士」爆紅的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在近日上架串流平台的新片《星期一》(Monday)中首度挑戰正面全裸的超大尺度,掀起粉絲圈一陣轟動。

賽巴斯汀斯坦在近日上架串流平台的新片《星期一》中首度挑戰正面全裸的超大尺度,掀起粉絲圈一陣轟動。(翻攝自IG toon.chaa)

由希臘籍導演阿吉里斯(Argyris Papadimitropoulos)執導的《星期一》,描述來自美國的女主角Chloe與男主角 Mickey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片中有一幕是由賽巴斯汀斯坦飾演的男主角全裸騎著一台黃色摩托車、載著同樣全裸的Chloe穿越希臘街道。

片中由賽巴斯汀斯坦飾演的男主角全裸騎著一台黃色摩托車、載著同樣全裸的Chloe穿越希臘街道。(翻攝自IG toon.chaa)

據外媒《The Wrap》報導,賽巴斯汀斯坦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試圖用一種誠實的方式來描述男女主角的感情關係,只要它是真實且有意義的,我們就會對維持開放的態度。」他強調,在拍攝過程中,信任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飾演女主角的丹尼斯高夫認為,要讓女星全裸演出是一件非常重大且困難的事情。(翻攝自IG toon.chaa)

除此之外,飾演女主角的丹尼斯高夫(Denise Gough)也透露,在看完導演2016年的作品《大叔的四十道陰影》(Suntan)後,就對他感到十分信任。她認為要讓女星全裸演出是一件非常重大且困難的事情,「假如我不曾看過《大叔的四十道陰影》,我不會如此信任阿吉里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