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一人在家遇地震 老公傳訊內容被白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柯佳嬿今(19)日現身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出席Loro Piana旗下迷你包款Extra Pocket訂製活動,聊到昨晚國家級緊報大響、地牛連續兩度翻身,當時只有自己一個人和兩隻貓在家,一度嚇到不敢動,後來看到老公坤達傳簡訊給她,沒想到內容讓她當場噴笑外帶翻白眼。

柯佳嬿(左)體驗Extra Pocket Bag個人化訂製服務。(記者王文麟攝)

柯佳嬿說,昨晚正準備要去洗澡,沒想到一晚連兩震,只有我和家裡的兩隻貓,看到貓咪看似受驚、靜止不動,我相信動物直覺,也跟著不敢動,擔心有餘震。後來看到坤達當下似乎立刻傳訊給她,打開內容看見兩字:「地震」。講到這裡,柯佳嬿邊翻白眼邊噴笑,說:「廢話,我也知道地震啊!」

所幸安然無事,柯佳嬿說,後來也回了訊息給老公,內容為「停了」。生活感的自然流露,透露兩人甜蜜日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