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國炫耀家裡健身房不成 遭車太鉉反嗆:女人不會愛

金鐘國(右)邀請好友車太鉉到家中健身房參觀。(翻攝自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歌手金鐘國以結實肌肉形象與反差纖細嗓音,在各個綜藝節目中獲得喜愛,18日播出的SBS《我家的熊孩子》中,熱愛運動的金鐘國終於完成夢想,在家裡設置健身房,並邀請好友車太鉉到家裡一起運動,反遭車太鉉吐槽:「不是女人喜歡的身材」。

金鐘國對運動狂熱的模樣讓車太鉉直呼好噁心。(翻攝自SBS)

金鐘國與同齡好友車太鉉一起參觀家中健身房,與興高采烈的金鐘國不同,車太鉉沒有誠意看了看器材,並且對金鐘國嚴肅的說:「這樣太噁心了,沒有女人喜歡這種身材。」車太鉉再次事實爆擊表示:「現在的臉比以前帥,但還是沒有女朋友。」金鐘國聽到這番話雖然有些慌張,但沒有因此認輸,說自己都是因爲健康才運動的。

節目播出後,車太鉉意想不到的言論讓網友笑翻表示,「金鐘國贏不了的對象車太鉉」、「車太鉉說的真的滿有道理的」、「看著看著突然我也被說服了,20年來沒改變過的就是身材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