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擔心變老」 吳鳳秒霸氣告白:幾輩子都想在一起

吳鳳(右)日前在臉書發文,坦言他想好幾輩子都跟老婆在一起。(翻攝自臉書吳鳳 Rifa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吳鳳與陳錦玉(Rynne)婚後幸福甜蜜,兩人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日前,吳鳳在臉書發文,透露老婆有時會問他,「老公我老了嗎?」、「你覺得我之前比較漂亮嗎?」等問題,而吳鳳的回應被網友讚翻,直呼:「你的心態讓我超感動。」

吳鳳與老婆陳錦玉(右)婚後幸福甜蜜。(翻攝自臉書吳鳳 Rifat)

日前,吳鳳在臉書表示,老婆有時會問他,「老公我老了嗎?」、「你覺得我之前比較漂亮嗎?」等問題。吳鳳認為,「誰不會老」,當初他確定娶老婆時,也不是因為外表,而是心裡看到對他的信任與支持。

吳鳳認為,老婆以前很漂亮,現在更漂亮,年紀多一點無所謂,而她一年比一年成長,累積更多智慧。他接著說,「如果一個男人怕女生有一天變老,那我建議他們娶比自己年輕10幾歲的女生,我不是卡在年齡上。人會老,人會生病,人會死...重點是在一起的時候臉上有沒有笑容,心裡有沒有溫暖。」

此外,吳鳳坦言,女生喜歡漂亮很正常,可以多運動並照顧自己、享受人生。他也說,「如果有一天我老婆真的胖了,那我就陪她多運動一起減肥就好!愛情不就是互相修正缺點嗎?」

最後,吳鳳也深情告白,「如果下一輩子再來世界的話,我跟老天爺先預訂一下,把老婆再一次給我當我的女人,因為有這麼好的女人,我想要好幾輩子都跟她在一起。」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大讚,紛紛表示,「最厲害的是,老公如此疼愛」、「太感人了」。

老婆有時候問我:老公我老了嗎?老公你覺得我之前比較漂亮嗎?等等這些問題...

吳鳳 Rifat 發佈於 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