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創百萬紀錄!EXO伯賢突發「神秘文字」藏告白 粉絲秒破解驚呆

EXO人氣成員伯賢再度創下專輯銷量破百萬的紀錄。(翻攝自IG @baekhyunee_ex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EXO成員伯賢,日前推出個人新專輯《Bambi》回歸歌壇,直到上週共累積100萬6835張銷量。他憑藉去年5月發表的迷你專輯《Dealight》,首次登上個人專輯百萬銷量的寶座,再加上這次的銷售成績,個人專輯連續2次熱銷百萬張,打破紀錄,令人深切感受到從未退燒的高人氣。

伯賢突然上傳神秘的貼文。(翻攝自推特 @B_hundred_Hyun)

然而,伯賢今(19)日突然在個人推特上傳了一篇文章,但全文僅用韓語裡的初聲字母書寫,相當於中文只用注音符號填寫一般,真實想要傳達的訊息令人摸不著頭緒,引人爆笑。雖然想要與粉絲玩有趣的猜謎遊戲,怎料,卻有神人網友馬上破解這串猶如火星文的文字,在貼文底下貼出解答:「我最愛的EXO-L,真的真的很愛你們…真心的,感受到我的心意了嗎?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人…多虧EXO-L我才能感到幸福…真的…我愛你們,喜歡你們,想念你們。」

原本還在笑說看不懂伯賢發文的粉絲,驚覺偶像其實在暖心告白,惹人淚崩留言:「原以為在搞笑…結果是在告白」、「這種告白法太讓人心動了」、「這樣逼哭粉絲對嗎嗚嗚嗚」、「對粉絲的是真心實意的,謝謝伯賢!」、「太感動了…粉絲也很幸福」、「看到貼文原意…真的哭出來。」此外,這篇貼文也被推測是伯賢因為專輯銷量破百萬,為了答謝粉絲而發的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