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基生日直播IU打來了 鬆口《步步驚心》續集進度

李準基和IU曝韓版《步步驚心》第二季製作可能性。(翻攝自 IG namooactors、OS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準基日前直播4小時與粉絲度過39歲生日,曾合作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歌手兼演員IU也打電話來祝賀,聊近況回答粉絲問題,並一起曝出韓版《步步驚心》第二季製作可能性。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主演包括李準基、IU、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EXO伯賢等。(翻攝自網路)

在線上生日派對中有粉絲問到:「如果能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第二季中見面,是否會出演?」李準基猶豫表示:「雖然演員們關係很好,但要一起演出不容易。」IU則信心滿滿表示:「演員們可能都有拍攝第二季的想法,只要能讓大家聚在一起,就沒有理由不拍。」

2016年播出的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主演除了李準基、IU之外,還有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EXO伯賢等堅強陣容,當時還是新人的演員們,大部分都已經成為主角,雖然再次一起拍攝不容易,但依然有很多粉絲敲碗期待第二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