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彩虹西裝」時尚感大爆發 網友笑「撞衫枕頭」

劉在錫兩張身穿「彩虹西裝」照片在韓網瘋傳。(翻攝自FNC娛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擁有優秀口才及主持功力,是有名的零負評藝人,近日劉在錫兩張身穿「彩虹西裝」照片在韓網瘋傳,完美消化花花綠綠時尚服飾,意外展現優越體格,但也有網友笑稱和韓國的「彩虹枕頭」撞衫。

網友笑稱西裝和韓國的「彩虹枕頭」撞衫。(翻攝自FB偶像研究所)

照片中劉在錫穿著西裝由傳統韓服布料製成,彩虹色條紋拼接草綠色花布,搭配藍色貝雷帽與黃色太陽眼鏡,全身色彩華麗卻意外展現時髦感,讓南韓網友驚呼「劉大神時尚感炸裂!」、「好身材都被人品和口才給掩蓋了」、「劉在錫越來越帥,身體線條也越來越好。」

另一張照片則在傳統韓屋前擺出自信POSE,在一片稱讚聲中也有眼尖網友看到照片後,立刻想到南韓家家戶戶都有的「彩虹枕頭」,留言也獲得眾多網友同意表示:「真的超級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