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練鋼琴 吳宗憲飆女兒「哭腰靠北」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36頻道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週三(21日)晚間10點播出「大小眼會不會太明顯!我們真的是同個爸媽生的嗎?」,邀請演藝圈星二代阿滴咕、方璿、潔潔前來控訴爸媽偏心事件。身為長女的Sandy率先發難:「父母都說我給你們的愛都是一樣的,一個孩子100分的愛,兩個孩子200分的愛,但根本就不是這樣。」為父的吳宗憲一聽滿臉困惑:「有嗎?可能是要像我這麼公平的爸爸很難啦!」Sandy則直接點出「全家只有我有門禁」的偏心事蹟,她是到了24歲才第一次在外面跨年,在這之前只要跟爸爸提出想跟朋友去跨年,爸爸的答案都是:「可以啊!12點前回到家就好了。」這讓Sandy很傻眼:「跨年就是要過12點啊!」吳宗憲立刻安撫:「家裡4個孩子,妳長得最漂亮,所以我最擔心妳。」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中天綜合台提供)

Sandy爆料吳宗憲偏心還有這件事:「妹妹一句話就不用學音樂,我練琴練到哭被說靠北。」聽到這項控訴,吳宗憲連忙否認,但聽到Sandy說自己非常乖巧又內向害羞時,吳宗憲立馬回酸:「乖巧內向會拍內衣廣告?」頓時讓Sandy尷尬不已,只好轉移話題:「彈鋼琴背要挺很直,但維持這個姿勢就很累,腰跟背超痛於是我就哭了,結果他就跟我說,妳如果這樣那就是『哭腰』囉,妳如果是背痛,那就是『哭背』囉!」Sandy提及當時小妹只不過向爸爸撒個嬌,就能如願不用學鋼琴,讓她覺得相當不公平,吳宗憲則解釋:「因為妳是天才,又長得漂亮,所以沒有辦法不學。」被話捧上天的Sandy整個笑得合不攏嘴,恩怨也一筆勾銷。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中天綜合台提供)

接著阿滴咕也控訴爸爸陳國華偏心,因為他不能買新衣服,只能穿姊姊的舊衣,阿滴咕就說:「今天我穿的衣服是姊姊的,牛仔褲是媽媽的,鞋子是本來要買給姊姊,結果太小送我的!」陳國華解釋撿舊衣服穿,是想讓兒子養成環保的觀念,畢竟小孩長得太快了,如果每次都買新衣服,花費可是相當驚人!阿滴咕還分享被大小眼的遭遇:「姊姊把衣服亂丟,我不小心踩到結果我被罵。」姊姊Mita忍不住反駁:「我在摺衣服,路就這麼小,大紅色的衣服在地上這麼顯眼,你就是故意要去踩它。」阿滴咕含淚描述那時爸爸完全不聽解釋,就狠狠罵了他一頓:「整天就知道踩人家衣服,長那雙眼睛是只用來看手機的是不是。」看著委屈不已的阿滴咕,吳宗憲忍不住說:「叔叔帶你去驗DNA啦!」此話一出阿滴咕是直接淚灑攝影棚,更多內容都在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