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杯560元 UCC「Super 藍山 No.1」限量開賣

COFFEE LOVER’s PLANET慶祝5周年,推出稀有的「Super藍山No.1」微型批次,並提供店內單杯咖啡體驗,限量350杯,售價560元。(COFFEE LOVER’s PLANET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咖啡迷不要錯過!位於台北市SOGO敦化館的UCC精品咖啡旗艦店COFFEE LOVER’s PLANET慶祝5周年,推出稀有的「Super藍山No.1」微型批次,其中陽壓罐咖啡豆單罐3,780元,另推出單杯560元的熱咖啡、限量冷萃咖啡等品項,也是繼近年復育成功﹑來自法屬留尼旺島的「波旁尖身」之後,再度引入的另一稀有種。

「Super 藍山 No.1」生豆(左),種植於海拔1,180公尺以上,豆子大小較一般藍山No.1等級尺寸大2級。(記者凃盈如攝)

品牌咖啡師示範手沖濾泡「Super藍山No.1」。(記者凃盈如攝)

業者表示,真正的藍山咖啡需產自藍山特定區域及海拔高度,並通過牙買加政府咖啡管理局的藍山認證,「藍山No.1」所屬Typica豆種等級,瑕疵豆不超過3%,十分高貴,特色為其馥郁香氣、帶均衡酸度與苦味。本次引進的「Super藍山No.1」,亦來自牙買加,等級更高、更為珍稀,種植於海拔1,180公尺以上,豆子大小較一般藍山No.1等級尺寸大,就風味而言,因生長於多霧、更涼爽的氣候,果實熟度較慢,養分吸收充分,具飽滿甜感、風味更上一級。

品牌總監 楊衣姍示範虹吸式沖煮「Super藍山No.1」。(記者凃盈如攝)

「Super藍山No.1」陽壓罐咖啡豆禮盒,限量150罐(單罐227g),3,780元。(COFFEE LOVER's PLANET提供)

UCC總經理崛江昌平提到,這次推出的「Super藍山No.1」來自UCC直營農園,產量在全世界僅有2桶共140公斤,看好台灣精品咖啡市場,這次台灣COFFEE LOVER’s PLANET配額70公斤。他也進一步指出,今年產季「Super藍山No.1」產量只有藍山總產量的10%,此批次得到牙買加咖啡管理局的認證,過程艱辛,取得不易,咖啡迷不容錯過。

「Super藍山No.1」冷萃咖啡,限定400瓶(單瓶100ml),360元。(COFFEE LOVER's PLANET提供)

除了單罐3,780元、限量150罐的陽壓罐咖啡豆禮盒,本次也推出玻璃精裝冷萃咖啡400瓶(單瓶100ml,360元),以及店內限量350杯(單杯300ml)的熱咖啡,可選擇虹吸或手沖兩種沖煮方式,單杯560元,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於COFFEE LOVER’s PLANET的SOGO台北敦化館及SOGO新竹Big City館限定預購販售;此外,自4月20日(二)起,SOGO台北敦化館每日下午14:00~17:00,採現場烘豆後即封裝的方式,獨家販售100g咖啡豆包裝,限量80包,售價1,700元。(新竹店無販售現烘包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