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野智前女友真面目遭公開 疑無縫接軌錦戶亮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嵐」今年起休團,40歲隊長大野智去年被爆和單親媽A女發展地下情,視她為結婚對象,卻遭傑尼斯反對,兩人分手。外傳大野智因此對傑尼斯失去信任,成為嵐解體的導火線,且大野智為和女方復合,曾計畫移居沖繩。但近日網上流傳A女和大野智前師弟錦戶亮一起唱KTV的影片,外界懷疑A女腳踏兩條船,或與大野智分手後,再勾搭錦戶亮。

大野智(右)去年爆出曾和A女發展地下情,但遭傑尼斯反對而分手。(翻攝自推特)

據報導,大野智與A女早在8年前認識,大野智2015年被拍到和女星夏目鈴同居,他極力撇清,緋聞破局,同年和A女展開半同居生活,還被日媒拍到一起赴沖繩度假的約會照,事後傑尼斯要求A女簽下保密協議,不得洩漏與大野智的關係,逼退兩人分手。

錦戶亮。(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有日本網紅公開A女廬山真面目,透露她名叫真理惠,比大野智小約10歲,據說上月還在網路直播提到大野智,引來嵐的粉絲熱議,認為她手段高明,能接連和兩位偶像扯上關係。而錦戶亮目前忙於日本巡演,對此事未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