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月老」用嗓過度罹聲門癌 女兒急返台...逼赴醫院電療

田文仲(右)至《台灣名人堂》接受侯乃榕訪問。(台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79歲資深藝人田文仲,80年代主持紅遍大街小巷的交友節目《我愛紅娘》,促成了無數對佳偶,近日至台視《台灣名人堂》接受侯乃榕訪問,笑說連到了美國,都還遇到當時的嘉賓來「認媒人」,直呼:「功德很大!」

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田文仲透露,前陣子因聲帶長繭發不出聲音,就醫檢查竟被告知罹患了「聲門癌」,醫生告訴他是因為過去用嗓過度,導致聲帶退化,他坦承「嚇了好大一跳」,所幸「聲門癌」並不會危及生命,不過孝順的女兒立刻放下美國的工作急忙返台,每天開車逼著他到醫院電療,現才逐漸恢復聲音。

資深媒體人沈春華(左)與台視主播侯乃榕。(台視提供)

80年代台視紅透半邊天的交友節目《我愛紅娘》,當年由田文仲與沈春華攜手主持,曾創下輝煌收視佳績,如今田文仲暌違多年再度重回台視攝影棚,談起過往的主持點滴,他謙虛說:「這段主持經歷讓我成了公認的『超級月老』,但我覺得其實真正的超級月老是台視!」

沈春華(右)錄影片祝福田文仲(左)。(台視提供)

昔日的最佳搭檔沈春華,事先錄了祝福影片要獻給田文仲,影片中沈春華更幽默回憶當年自己穿著大墊肩被田文仲調侃的過往趣事。田文仲告別鎂光燈,現在的他在高雄經營餐廳,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然而在閒暇之餘田文仲也擔任社區的巡守員服務鄉里,他謙虛的說:「從來沒把自己當成什麼明星主持人」,也鼓勵觀眾:「只要把你的行業做好了,你對這個社會就有貢獻。」

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4月18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