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世正與男偶像曖昧留言引熱議 粉絲怒:太超過!

金世正在Wanna One前成員尹智聖個人IG下曖昧留言。(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韓劇《驅魔麵館》走紅的女星金世正,近日在Wanna One前成員尹智聖個人IG寫下曖昧留言,讓網友直呼太超過,引發男方粉絲不滿,並表示:「希望你可以有點眼色,誰會希望自己的偶像與女偶像關係很好!」、「希望你可以低調一點。」

金世正的留言引發粉絲不滿。(翻攝自​IG)

金世正與尹智聖是要好的朋友,女方時常到男方社群留言表示:「剛才的眨眼讓我受到不明衝擊,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對吧?」、「哥哥,我的眼睛好奇怪嗎... 怎麼覺得你看起來更像暖男了。」在尹智聖露出鎖骨的照片下回覆:「鎖骨可以拿來裝燒酒了。」、「和哥哥講電話的時候總是吵吵鬧鬧的呢。」種種親密對話讓粉絲不能接受。

內容被上傳到韓網知名論壇theqoo也引發正反討論,部分網友表示:「雖然知道兩人關係很好,但在公開場合表露感情會感到不舒服。」但也有網友們支持金世正表示:「本來就是好友一起玩,爲什麼第三者會鬧得沸沸揚揚呢?」、「世正好可愛啊,看來本來就是很會照顧人的性格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