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群人」尼克Ashly終於辦婚禮!母感動暴哭「等好久」

尼克(右)、Ashly終於舉辦婚禮。(翻攝自尼克&ASHLY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這群人」成員尼克,與老婆Ashly去年2月登記結婚,但因疫情關係,婚禮延遲許久,近日他們終於舉辦中式風格婚禮,影片曝光後掀起一番熱議,不少網友感動直呼:「終於等到了!」

尼克媽感動落淚。(翻攝自尼克&ASHLY YouTube)

兩人婚禮僅邀請家人參加,Ashly以一身合身剪裁的龍鳳亮相,過程比照傳統的拜堂儀式進行。Ashly要進到男方家中時,尼克媽止不住淚水,感動表示「這個婚禮等很久了」,讓在場所有女性差點一起暴哭,溫馨的畫面讓不少網友也相當感動。

尼克(左)、Ashly舉辦傳統中式婚禮。(翻攝自尼克&ASHLY YouTube)

婚禮結束後,尼克本來擔心傳統式的婚禮太拘謹。Ashly則表示,每一個婚禮都是希望幸福美滿的,「每個方式都有它的意義在。」影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祝福「還沒到尼克媽媽哭,我已經哭了」、「祝尼克和ashly百年好合」、「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之後各種風格的婚禮Ashly的爸媽都可以參加到」,就連好友展瑞也忍不住直呼:「哭真的會傳染啦~但是阿姨的表情又好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