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東旭曝13年前拍攝秘辛 任時完聽完超驚訝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綜《帶輪子的家2》第二集找來鮮少上綜藝節目的演員金東旭,一現身就獲得成東鎰大大的擁抱,兩人因2009年合作電影《B咖大翻身》結緣,美好的前後輩情誼延續至今,重情義的成東鎰還透露自己與滑雪教練保持聯絡,眾人因此獲得重訪13年前拍攝地點的機會。

金東旭時隔13年重遊舊地。(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成東鎰和金東旭聊起當年合作的點滴,除了老大哥聊到拍攝過程中接獲老二成彬出生的好消息外,任時完對於飾演跳台滑雪選手的金東旭相當好奇,問道「前輩平常會滑雪或玩雪板嗎?」金東旭笑說:「我不會啊!我有懼高症。」透露當年除了跳躍動作外,都吊著鋼絲從高度138公尺的滑雪跳台拍攝滑行、落地等動作,出乎意料的答案令任時完驚訝。

節目中身為老么的任時完,生澀地泡著手沖咖啡和準備一大盤草莓迎接客人,個性溫暖金東旭第一時間就親自拿草莓餵忙著午餐的老大哥成東鎰,讓一旁任時完瞬間愣住,喃喃自語安慰自己:「我隨時都有機會餵哥哥啊。」一邊吃掉自己手中的草莓,展現老么的可愛模樣。

任時完(左)餵食成東鎰失敗。(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眾人午覺醒來,迎來輪子家的初雪,任時完一時興起打開天窗在屋頂的積雪上寫著「帶輪子的家,大發(成功之意)」,引來成東鎰詢問:「寫了什麼?」任時完調皮說:「到時候請透過節目確認吧!」讓成東鎰忍不住發出「呵呵呵」的笑聲;《帶輪子的家2》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