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原朋美遭尾隨 日媒爆跟蹤男是記者

華原朋美遭跟蹤施暴,引發熱議。(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6歲日本女星華原朋美昨(16)在東京品川區搭乘計程車,遭一名32歲男子跟蹤30分鐘以上,她當場下車,詢問對方跟車動機,卻遭暴力攻擊,該男不僅抓住她的手腕,還強壓肩膀,所幸最後並無受傷。華原朋美之後向警方報案,該男以現行犯被逮捕,面對調查時他自稱是一般公司員工,並以「我不記得了」回應相關問題,否認向華原朋美動粗。

華原朋美在路上遭男子施暴,引發網友熱議,怒轟「為什麼要跟蹤華原朋美」、「跟蹤人還使用暴力,實在太誇張」,紛紛要求警方公開男子身分。日媒爆出他是知名出版社「光文社」的記者,該出版社旗下有《女性自身》、《FLASH》等雜誌,該男疑似在進行跟蹤採訪時,與華原朋美發生肢體接觸。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