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坣娜首辦大型個唱 董座尪甜蜜告白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坣娜出道35年,今(17)在TICC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愛是自由」,演唱《你怎麼可以不愛我》、《奢求》、《抱緊一點》等經典歌曲。小鐘擔任串場主持人,訪問坣娜老公、四星國際董座薛智偉「什麼是愛」,薛智偉甜蜜回應:「坣娜當我的太太就是愛!」

坣娜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愛是自由」。(記者胡舜翔攝)

坣娜一開口說話,台下觀眾便大喊「我愛妳」,讓她笑說:「我今天還沒吃飯,我吃了最好的一餐。」她提到自己個性低調,不常往外跑,因此很感謝多年來一直支持她的歌迷,更點名兩位從國中就喜歡她的粉絲,說到:「當個藝人真的要把自己做好,不然父母就沒辦法讓小孩子去追星了。」

堂娜演唱會,李朝永(左)、周遊。(記者胡舜翔攝)

為了不讓粉絲失望,坣娜從去年11月就開始練唱,但過去的嚴重車禍留下了後遺症,兩小時的演出對她來說是很大的負擔。籌備期間她做瑜伽鍛鍊體力,因為練瑜伽都是打赤腳,決定在演唱會上也安排一段「不穿鞋」的演出,用最自然的方式和歌迷交流。演唱會吸引3千位歌迷到場,周遊、李朝永、許富凱等人也現身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