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仙梅鐵心不嫁豪門 攝影師尪扛家計家事收服岳母心

記者蕭方綺/專訪

陳仙梅7年前當紅之際嫁給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現在有2個兒子,外界總認為他們夫妻倆是「女高男低」的婚姻,但陳仙梅立刻反駁指出自己只有性格強勢,「我們在一起後,經濟方面都是老公負責。」家中開銷像是房貸、兒子私校學費和家用全由老公一肩扛起,一個月最高可達30萬,是相當沉重的擔子,相較之下她的收入全是私房錢,供自己任意花費,她甜蜜笑說:「我不嫁豪門,也不是嫁最好,但嫁了一個可以一起過生活、過日子的人。」

陳仙梅專訪。(記者胡舜翔攝)

她坦言媽媽一直希望她嫁入豪門,「我婚前每一任男友,媽媽都反對,就連老公她也是反對我們來往。」她決定和印地安在一起前,曾給自己2年時間,與媽媽口中滿意的富商約會,「我那時想著自己有年紀,應該要務實一點,找經濟穩定的,反正感情可以培養,沒想到最後還是受不了,覺得光是摸手就不舒服,有次下了對方的車,一路哭回家,覺得在勉強自己。」

陳仙梅(右)和印地安結婚7年,他一直把她當公主捧在手心呵護。(翻攝自臉書)

當時她反覆詢問友人究竟是麵包好,還是愛情重要,但沒有人能給她正確解答,後來她反問自己:「入行30年,難道不能靠自己賺錢?」當下她決定選擇愛情,但不知道該如何說服媽媽,最後決定「先上車後補票」,她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叛逆,只能先斬後奏,不然媽媽一輩子都不會同意。」

陳仙梅曾為家庭息影7年。(記者胡舜翔攝)

婚後,老公展現居家好男人特質,只要在家,就會一手承攬所有家事,兼照顧2個兒子,還會催她快去休息,把她當公主一樣照顧,逐漸收服岳母的心。

她為家庭息影7年,期間印地安常到中國拍戲,會不會擔心有小三介入?陳仙梅說老公個性木訥,會拒絕主動送上門的誘惑,也曾提及半夜碰上中國女演員敲房門的事。

她對老公烙下狠話:「大家都是成年人,男人在外面碰到很多誘惑,如果你覺得哪裡癢要解決一下,被我發現,我會帶著這個家消失。」印地安雲淡風輕回她:「怎麼可能,我不會,妳知道的」,坦率態度讓她放心。

陳仙梅在《黃金歲月》中飾演歌廳秀紅牌。(民視提供)

相隔7年重回八點檔戰線,在民視《黃金歲月》飾演歌廳秀紅牌,劇中又唱又跳,然而陳仙梅對自己有高標準要求,常覺得音準不及格,只要NG,就會崩潰喊:「我要回家打小孩,不要復出拍戲了啦!」回家跟老公、媽媽哭訴時,家人鮮少給予安慰,僅殘酷回她「妳不夠好」,讓她精益求精。

她復出拍戲,2個兒子的教育工作全落在老公身上,她自認是虎媽,容易沒耐心,「我會吼會打會罵小孩,小孩都怕我,這陣子和他們分開,發現他們滿開心的。」她忍不住吐槽老公檢查小孩功課很隨性,她就算在劇組拍戲,也要遠端遙控,算好時間打電話回家提醒他關於小孩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