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來了!暫拋福原愛婚變紛擾 率紅隊挺李玖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李玖哲今(17)晚在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他去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翻紅,昔日紅隊戰友包括姚元浩、陳漢典、郭芝吟、阿樂、最正經理粿粿等人都現身捧場,大夥在外頭搶先合影,紅隊領隊江宏傑也到場相挺。

紅隊合影幫姚元浩(右)慶生。(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這次的演唱會,李玖哲坦言非常焦慮,老婆相馬茜每天傳訊息為他打氣,雖然過去舉辦過演唱會,卻是他第一次在華山Legacy開唱,與粉絲非常近距離,在演唱會上重現《影子》、《想太多》、《我會好好過》等經典歌曲。

李玖哲演唱會,阿樂(左)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李玖哲已經快一年沒見到在日本的老婆相馬茜,他的經紀人受訪補充,演唱會前他有跟老婆視訊,「讓他不緊張、不焦慮,他最緊張是提詞機的問題,今天下午彩排時故障讓他很焦慮,當下他開玩笑說如果演出時再壞掉,他可能會暫停半小時,等修好再繼續唱。」

李玖哲今晚在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李玖哲希望8月底前能回日本一趟,期盼屆時疫情緩和、打了疫苗也許就不用隔離。超愛哭的李玖哲之前小巨蛋演唱會哭整場,這次跟工作人員打賭絕對不會哭,如果哭要請大家喝酒,且先自罰一瓶威士忌。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