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哈歌手拍廣告 險露春光嚇壞導演

Zoe首次拍廣告,擔任手機品牌大使。(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嘻哈歌手Zoe衛柔伊出道不到1年,便與Marz23及小S的女兒許曦文共同擔任知名手機品牌大使,這是她首次拍廣告,她雖然緊張,仍敬業擺出各種生動表情,最後越玩越開,還不小心因動作太大露出好身材,導演看了頻喊「胸口幫忙拉一下」,讓她哭笑不得。

Zoe擺出各種生動表情,最後越玩越開。(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喜歡運動的Zoe平時不吝於社群網站大秀身材,除了運動,她最愛的便是饒舌,個人風格相當強烈,她參加台灣首檔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成為少數拿下英雄帖的女饒舌歌手,在錄影現場,Zoe一出場男選手就熱烈歡呼,封她為「最正饒舌歌手」。

Zoe是《大嘻哈時代》少數拿下英雄帖的女饒舌歌手。(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Zoe將在今年推出首張創作EP,籌備期間她被指定擔任熊仔的助理,除了熟悉幕後工作之外,也藉機在熊仔身邊學習饒舌技巧,常被熊仔叫上台「共演」,讓她累積了不少演出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