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染髮!韓網公認車銀優歷年「最帥髮型」曝光

車銀優因回歸將頭髮染成銀色。(翻攝自eunwo.o_c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ASTRO人氣成員車銀優近日因回歸將頭髮染成藍灰色,評價兩極,有網友以「車銀優看起來最帥的髮型」為題在論壇發文,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認為車銀優撩起頭髮更加帥氣。(翻攝自「哎一股清流」微博)

原PO在Theqoo論壇發出多張車銀優將瀏海梳上去的照片,寫道:「對於車銀優來說感覺比起髮色,髮型更為重要,首先不管是半露額頭還是全露,一露出眉毛就更加有男人味更加帥氣,越是長得帥的孩子,臉蛋哪怕多露出1mm也會看起來更帥!」

網友認為車銀優露出眉毛更有男人味。(翻攝自「哎一股清流」微博)

此文一出馬上獲得共鳴,網友紛紛熱烈回應「感覺撩起頭髮就是Best,銀髮加撩起頭髮也超級漂亮來著」、「露額頭真的巨帥」、「真的長得帥的孩子們就得展現出T區,T區長得漂亮是多麼困難的事」、「因為眉毛很濃厚長得又帥,所以撩起來更有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