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忍腰傷獻「第一次」 羞認心情好緊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藍心湄過年前在浴室滑倒,撞到頭疑似腦震盪,脊椎第4、5節斷裂需要復健,雖然身體不適,但是在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號召之下,今(17)日仍率領寶媽、王建復、王少偉、朱宇謀、亞美將、金老佛爺等藝人,南下為SBL高雄九太科技隊打氣並開球。

王少偉(後左起)、藍心湄、寶媽、王建復;朱宇謀(前左起)、亞美將、金老佛爺南下高雄,為九太科技隊加油打氣。(九太科技提供)

前年沈會承接回九太科技隊之後,努力炒熱籃壇氣氛,讓藍心湄感受到好友對籃球付出的熱情,她首次擔任開球嘉賓,心情頗為緊張,表示:「沈董邀請我去為高雄九太科技隊加油,我一定要前往,也想看看南台灣對於籃球運動的熱情。」

藍心湄(中)與藝人好友南下,為SBL高雄九太科技隊打氣。(九太科技提供)

王建復剛在TVBS《女力報到-愛情公寓》中向李宣榕求婚,是全戲的高潮,同時正準備拍攝新戲,他也受到沈會承感召,立刻排開行程,帶著滿滿元氣與藍心湄一起支持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