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鄭秀文喇舌偷腥 許志安來台復出發聲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3歲港星許志安前年4月背著老婆鄭秀文,在計程車上與女星黃心穎忘情激喇,形象大傷更重創演藝事業,即使開了道歉記者會仍暫停演藝工作。事隔2年,許志安啟來台拍攝新作品,也透過社群平台吐露心聲。

許志安因偷腥事件形象大傷,重創演藝事業。(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許志安昨(16)日下午抵達台灣,他表示已經很久沒有來台灣,此次工作老婆鄭秀文也不會陪同。許志安已開始14天的隔離生活,他透露,隔離期間會健身運動,熟讀劇本,希望以最好的狀態出現在眾人面前,至於這次逗留台灣的時間?他說要看拍攝進度,預計會待上大半個月。

據悉,許志安將參加拍攝楊祐寧首度監製並主演的影集《接招吧!製作人》,昨晚是他在台灣隔離的第一夜,他在IG吐露心情,照片中除了劇本、聖經外,還有《21世紀的21堂課》、《原子習慣》等讀物,他寫道:「靜心學習,從心出發,前面的道路很長,但每步踏實的行,一定會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