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A辣登《狗屎寫手》偷酸罔腰 自曝再不紅要去日本拍A片

小A辣登上《狗屎寫手》大講脫口秀。(圖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小A辣在昨(16日)登上YouTuber博恩開設的脫口秀單元《狗屎寫手》,在節目中,幕後的團隊會指揮她講出事先寫好的講稿,大尺度的玩笑講起來得心應手,節目組與網友都大讚她是:「史上最放得開的來賓!」

小A辣穩健台風獲網友大讚。(翻攝自YouTube)

小A辣在幕後團隊賀瓏與老K的指揮下,一開場便大開諧音玩笑,提到自己不能懷孕很難過,男友還安慰她不要往心裡去,「更不要往腰(罔腰)」,台下立刻哄堂大笑,意識到是節目組在開前陣子因自稱懷孕,陷入風波的變性網紅罔腰的玩笑。小A辣拋下偶包,完全沒在害羞,邊說還邊加動作:「我有用矽膠隆乳,我都叫我的乳溝矽谷!」大尺度的表演讓這支影片剛上架就突破十幾萬觀看。

小A辣的大尺度連賀瓏(中)與老K(右)都招架不住。(翻攝自YouTube)

表演結束後,小A辣在後台表示,覺得今天的講稿尺度還不算大,對她來說是「小兒科」,這讓團隊成員都十分驚訝,坦言這已經是最大的尺度了,更說她是這個單元中尺度最大的來賓。小A辣也在節目中透露,預計要出單曲,還幽默地表示:「假如這樣還不紅的話,就要去日本拍A片!」

影片一播出,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小A辣的台風,直說假如現場的影片全放上來,肯定會被黃標,也有人因她在舞台上豐富的姿體語言,封她為「姿勢型YouTuber」,粉絲更在底下敲碗,要等待小A辣進軍日本。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