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姊妹齊聚挺Ella新片!S.H.E合體粉絲直呼被美哭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動人台片《聽見歌 再唱》昨(16)日正式在台上映,女主角「Ella」陳嘉樺的公司也在首日包廳邀請親朋好友,她晚間也在IG透露很多好朋友、工作伙伴都來了,其中當然也有她的好姊妹「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她也PO出三人合照,S.H.E合體也讓粉絲直呼:「這畫面美哭我了!」

Ella(中)PO出和Hebe(左)及Selina合照,姊妹一起欣賞《聽見歌 再唱》。(翻攝自IG)

Ella也在IG感謝所有出席的親友,「謝謝你們抽空,更謝謝你們又再次給我滿滿的鼓勵和支持。在一個大廳裡聽到你們的笑聲和抽衛生紙的聲音,就是最真實的回饋。」她說昨天是她第三刷,感覺又有不一樣,也看到一些之前沒看到東西,更問粉絲:「你們呢?看了嗎?」

Ella(第一排右五)PO出《聽見歌 再唱》包廳的親友大合照。(翻攝自IG)

Selina則說電影真的很感動,爆料連任爸都忍不住落下幾滴老淚,並感謝Ella「讓我們聽到這麼美的歌聲~讓我們知道這麼動人的故事」。《聽見歌 再唱》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