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楊丞琳組7人女團 「歌后級」成員全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30歲以上的女藝人,參加訓練、比賽,最後組成全新女團,開播第二季依然討論度超高,第二季於昨晚(16日)舉行總決賽,楊丞琳贏得190萬票獲得第3名,最後7人成團,分別是那英、周筆暢、楊丞琳、容祖兒、王鷗、楊鈺瑩、吉克雋逸。

楊丞琳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獲得好評。(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跨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有效解決團隊的唱跳問題,因此獲得高度好評,最後以190萬票名列第三,她得知捷報後嚇得驚呼:「我剛剛已經呈現一個北京癱的狀態,我真的沒想過我會上台!」連觀看直播的老公李榮浩都開心發文:「等會好好慶祝,等你回來。」

第二季最後7人成功組團,分別是第7名是吉克雋逸、第6名是楊鈺瑩、第5名是王鷗、第4名是香港歌手容祖兒、第3名是來自台灣楊丞琳,第2名是周筆暢、第1名是導師級歌后那英。其中只有王鷗是演員本業,其他皆是歌手出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