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申梅回來了!雙歌王夾擊重現江蕙《傷心酒店》

吳申梅(左)舉辦個唱,施文彬助陣當嘉賓。(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吳申梅今(16)晚在華山Legacy開唱,邀來兩大金曲歌王助陣,施文彬與她對唱《傷心酒店》、《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蕭煌奇現身與她合唱輕快的《一人水一項》,讓她激動直呼:「真的好感動。」

開場吳申梅帶來國語老歌組曲,唱到新歌《彩色人生》時,還有舞者上台為吳申梅伴舞,她難得展現舞姿,害羞說:「邊唱邊跳好緊張喔,很怕同手同腳。」接著選唱拿手的台語金曲《孤戀花》、《思慕的人》。

吳申梅(右)特別感謝蕭煌奇,在籌備專輯的過程給了很多意見。(寬宏藝術提供)

吳申梅見到嘉賓施文彬表示:「國小時最愛二姊(江蕙)和彬哥的《傷心酒店》,國中開始歌唱比賽時,就常唱這首歌。」透露以前參加選秀節目,施文彬曾是客座評審,她卻害羞到不敢說話,出道後終於可以跟偶像「告白」,「彬哥聽了點頭說『嗯』,酷酷man man的,真的很帥。」

曾擔任吳申梅製作的人歌王蕭煌奇也來捧場,提到籌備新專輯《天燈》這兩年來,時常向蕭煌奇求救,她表示:「我會傳新歌給煌奇老師聽,謝謝老師給我很多意見,不厭其煩指導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