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殺變態殺人魔!男神遭換腦狠割命根子凌虐性侵犯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全能男神李昇基在19禁驚悚懸疑韓劇《MOUSE窺探》大展演技,經歷換腦手術後,原本善良的人格不斷被捐贈腦的殺人魔人格給侵蝕,他抑制不了殺人慾望,但又不想傷害親友,選擇化身專殺變態殺人魔的殺手,他不僅以殘忍方式處決殺人犯,事後更直呼:「殺人很刺激、很爽快!」驚人轉變讓觀眾嚇傻。

李昇基有「美談製造機」之稱。(friDay影音提供)

李昇基劇中在面對變態殺人魔時,完全沒有一絲仁慈,採取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報復手段,對犯下多起性侵案的犯人,狠毒割下對方命根子,再慢慢凌虐對方到只剩一口氣,還把過去其被害者身上所受的傷,全都如法炮製在性侵犯人身上施行,雖然是替受害者反擊,但無情暴行仍令人毛骨悚然。

劇情陰暗沈重,不過拍攝現場的氣氛其實相當歡樂,尤其是劇組公認「開心果」的李昇基,私下最能炒熱現場氣氛,他表示:「因為我不喜歡嚴肅的氣氛,所以會希望大家再一起努力之餘,可以輕鬆地相處。」不愧被封為韓國演藝圈的「美談製造機」。

李昇基在《MOUSE窺探》換腦黑化,變身「獵捕殺人魔」殺手。(friDay影音提供)

該劇後半段劇情懸疑莫測,就連李昇基都坦言:「我就算看了劇本也覺得很混亂,正直的最後發展我也還不確定。」但提到對結局的想像,李昇基直說:「應該會是悲劇,但是是有意義的悲劇!」說完還語帶玄機問「我這樣會不會透露太多?」《MOUSE窺探》每週四、五在friDay影音獨家首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