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版蘇志燮」自曝仍單身 驚人體重曝光「30年沒變過」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66歲姜厚任,在80年代紅極一時,過去是中視的一線小生,他今(16日)與朱延平、梅長錕夫婦、陳凱倫、向雲鵬、谷音、衛子雲、劉尚謙等人出席「影視界催生母親節記者會」,姜厚任表示每逢佳節倍思親,坦言希望台灣有自己的母親節,他透露父母很早就離婚,因媽媽要上班的關係,弟弟是他一手帶大,從把屎把尿到大學學費都不假他人之手,笑說:「我是一個母親,母親的辛苦我完全知道。」

影視界催生“母親節”記者會,(後排左起)林定中、衛子雲、劉尚謙、姜厚任、陳烈、朱延平、梅長錕、王道;(前排左起)陳凱倫、張富美、應曉薇、葉清月、谷音、鄭亞雲。(記者潘少棠攝)

姜厚任近年鮮少公開露面,幾乎都在研究佛法,從算命、道教、靈修、基督教再進入佛教,這些領域都非常熟悉,直呼:「過程很精彩!」他說現在的身體很健康,沒什麼毛病,「我是三低,低血糖、低血脂、低血壓」,體態似瘦了不少,他笑說這是膠原蛋白流失,且體重已30年沒變過,維持在76公斤,平常也都有在健身,每天做70下伏地挺身、400下仰臥起坐,他得意說:「現在有人魚線、馬甲線!」

姜厚任近年鮮少公開露面。(記者潘少棠攝)

66歲的姜厚任,目前仍是單身,身旁也沒有伴侶,他自嘲「光棍打到底了!」一旁的鄭亞雲則笑虧:「姜厚任居士奇貨可居。」姜厚任說已看淡感情,認為投緣很重要,「我常跟朋友講,我很多孩子,看到年輕人,都覺得是我的孩子。」隨著年紀的增長,他越來越珍惜人與人相處的機會。

對於演戲,姜厚任坦言已沒興趣,先前在中國,朋友找他去客串,後來才發現是特約演員,差別待遇讓他非常不習慣,直喊:「我現在幹不了,從主角變成特約,多難受呀!」他自曝以前在演藝圈被叫「獨行俠」,一收工就背著包包閃人,從來不囉嗦,笑說自己「不爭劇本、不爭角色,只爭把酬勞付給我。

定居美國的谷音,1月從洛杉磯回台照顧高齡90歲的媽媽。(記者潘少棠攝)

1988年以《庭院深深》獲得金鐘戲后的谷音,1月從洛杉磯回台照顧高齡90歲的媽媽,她的媽媽從樓梯摔跤,不僅摔斷股骨,還出現粉碎性骨折,也因年紀太大,加上媽媽原洗腎多年,醫生不敢貿然開刀,所以在ICU住了好幾天,經多方考慮,還是決定讓媽媽開刀,所幸有妹妹照顧,現在狀況已好轉許多,她下個月底要回美國打疫苗,之後會再回來台灣陪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