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髮更辣!蕾菈自曝已經被「操到壞掉」 一夜揮別及腰長髮

蕾菈近日推出性感寫真。(翻攝自la.112814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蕾菈個性直率、身材火辣,深受粉絲喜愛,1日大方認愛網紅DJ湯宇,獲得大量網友祝福,近日她推出歐美風性感寫真,光是曝光其中一張照片就把粉絲辣翻,今(16日)她再度更新自拍,一頭及腰長髮瞬間剪到下巴,引發熱烈討論。

蕾菈突然把及腰長髮剪短。(翻攝自la.112814 IG)

蕾菈在IG表示,長髮這麼久,還是最喜歡自己短髮,「但是我的頭髮其實已經被我操到爛掉,每個設計師看到都說不能漂燙了」,還好遇到厲害的設計師,從晚上8點半坐到凌晨3點,先剪型再燙直再褪色漂色上色再修型,「看到成品的我覺得超感動!!!!」

接著蕾菈反問粉絲「這次剪的比之前都還要短,我個人非常喜歡,你們呢?」粉絲看見蕾菈突然大改造型,紛紛熱烈回應「好看!又美又帥」、「太辣了這短髮」、「怎麼感覺,短髮更好看」、「想看你cosplay生化危機的ada wong,應該很適合哦」、「不管怎麼樣,還是一樣辣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蕾菈 Lyla(@la.11281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