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取出「15年鋼釘」 2085字憶超驚險車禍:差點喪命!

陶喆今日寫下多達2085字的長文,回憶自己15年前發生的車禍,並曬出當時骨折後打入的鋼釘照。(翻攝自陶喆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陶喆今(16)日在社群平台寫下多達2085字的長文,回憶自己15年前發生的車禍,透露當時險些滾下懸崖喪命。同時,他也曬出當時骨折後打入的鋼釘照,感嘆:「今天是我跟這個跟隨著我15年的螺絲說再見的日子。」

2006年秋天,陶喆在洛杉磯購入一台全新的義大利摩托車。(翻攝自陶喆FB)

2006年秋天,陶喆在洛杉磯購入一台全新的義大利摩托車,並跟愛車族好友Eddie約騎山路。他表示,那條山路很長、沿途風景很美,不過也非常危險,不少人曾在那裡飆車喪命。

反應迅速的陶喆跳車後翻滾了好幾圈,安全帽嚴重磨損。(翻攝自陶喆FB)

陶喆回憶,他當時正要加速,卻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個90度的大彎,當下反應不及,後輪因有碎石、瞬間滑出。他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一切就像電影裡的慢動作一樣。反應迅速的他跳車後翻滾了好幾圈,不過他沒有昏倒、也沒有失去意識,只是躺在地上不敢動,一邊想著:「我還活著嗎?這一切是真的嗎?我剛真的有出車禍嗎?」

陶喆回憶,當時車子離他大概有十幾米的距離,倒在懸崖旁。(翻攝自陶喆FB)

過了幾分鐘,他開始嘗試移動身體的部位,發現右手有點痛。他慢慢將手套脫掉,才發現食指是歪的、已嚴重骨折,送醫後打入鋼釘固定。陶喆表示,當時車子離他大概有十幾米的距離,倒在懸崖旁,「如果我沒有即時跳車可能就會一路滾下山腰!」

直到今天,鋼釘才被取出。陶喆在文末寫道:「我會永遠記得你在我生命中的重要。你是一個提醒,一個警惕。」至於要如何收藏這根陪伴他15年的鋼釘,他透露:「或許給Bonbon吧,然後跟他說:『以後要乖乖聽爸爸的話喔,否則螺絲先生會來找你的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